工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互联网+”大赛动员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22:23:00
        3月29日,工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教学楼E101组织开展“互联网+”大赛动员会主题班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同学们要主动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一是通过“互联网+”大赛我们能够了解到其他高校的专业水平、技术能力,在比赛中相互学习相互进步。二是这能锻炼同学们的合作能力,考验同学们的专业素质能力。三是从长远来看,是找工作的一块敲门砖,也能够在未来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和意义。在这次主题班会的启发下,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比赛,在比赛中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能力,加强专业能力。在未来能够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