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共创和谐班级——工学院2022级专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23:14:49
       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区块链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2023年3月3日在教学楼A401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何奕婷主持,相关专业同学参会。
 
活动现场

       班会指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的重要性,如何以积极进取的态度面对学习与生活,以及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大学生归属感和获得感,发挥班集体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为同学们解答关于考试焦虑、人生迷茫的一些问题,从学业、生活、理想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从各个方面更加深入的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了很多处理心理困扰的方法。同时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心理健康的知识,了解了日常出现的心理现象,探索了本班的集体心理特点,明确了成长方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参加了心理主题班会,这对大家来说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从中深刻地了解到了自己的心理状态,并学会了该如何正确调整自己的情绪,我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快乐生活,快乐学习。认识自己,准确评价自己的能力;善于学习,拥有好的学习方法,保持良好状态的人际氛围,宽容、理解他人;当生活或学习发生改变时,保持充分的适应力,灵活的调整自我。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