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21:07:11
       2023年2月23日下午3点,工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教学楼E102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的班会。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班会。
 
会议现场
 
本次班会内容就如何培养健康心理为出发点展开,一方面开展新学期心理测评工作,另一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学习、掌握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以逐步养成健康的心态。通过对这些知识的学习,让同学们重新分析自我、认识自我,悦纳自我,体验到自己的存在价值,使大家懂得利用心理知识调节自己的心态,从而增强自己的心理素质,以健康的心态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每一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促使同学们,不断加强对适应性、承受力、意志力、创造力、自信心等心理素质的训练,使自己真正懂得:要想拥有美好的未来,需要拥有健康和体魄和心理,从而使我们能够走出自我认识的误区,更新观念,超越自我,走向成熟稳重。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