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领航》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23:05:0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宣部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单位共同摄制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工学院学生第八支部组织开展《领航》专题学习会。


学习现场

 
工学院第八党支部书记庄雅湄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专业知识提升,学好党纪法规,更加自觉地武装头脑、积极实践。要在伟大实践中学,总结经验教训。深入领悟“四个伟大”的深刻内涵,学习党领导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在成绩中总结经验,在不足中汲取教训。开展自我革命,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践行“知行合一”的准则,练好专业本领。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