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来时路成绩斐然,展望新征程步伐铿锵|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学习《二十大时光》
发布时间:2022-10-21 10:00:00
二十大报告提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2年10月20日,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二十大时光》特别节目。通过一组组镜头、一个个具体地点,共同领略大美中国和深邃太空。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所播出的《二十大时光》特别节目。节目中不仅有专家们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同时还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烈反响,展现全国各族人民群众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对国家繁荣稳定发展的满满信心。在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从西部边陲新疆到雪域高原西藏,从祖国北端的黑龙江漠河到南端的海南三沙,大江南北的人们怀着热切的心情聚在一起,关心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大家信心百倍。
 

学习现场

 
回首来时路成绩斐然,展望新征程步伐铿锵!会后,工学院第六党支部学生党员畅谈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泳超同志说道: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追寻二十大的脚步,做到响应国家号召,当代青年要担当的是在高处“爬坡过坎、更上层级”的民族复兴使命,以铿锵有力的步伐迈向新的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