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召开《从党的二十大看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8:08:17
       为了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对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意义,工学院党委于10月19日召开《从党的二十大看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学习会。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党委学习照片

学生学习照片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建设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勇毅前行。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这一句句凝练而厚重的概括,折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会议结束,支部党员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认识与见解,立志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上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