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7:58:16
       2022年10月19日,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
此次招待会的主题是: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出席,介绍各自代表团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学习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参会代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表示未来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在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强调内容并进行总结, 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党员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