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召开《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开篇强调了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7:41:18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工学院党委于2022年10月20日组织对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报告进行总结学习,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党委学习照片


学生学习照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将伟大建党精神概括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个字,并指出,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放眼世界,展望未来,亿万中国人民以无比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会议结束,支部成员一致表示,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我们要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我们大好青年更要在新的征途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