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成就彪炳史册 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综述》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7:42:33
       为了学习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2022年10月18日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成就彪炳史册 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综述》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这是一份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求真务实的报告;这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报告;这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支部成员学习现场


支部成员学习现场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长征。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里,自有青年人的担当。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都需要我们锐意进取,学思并进。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始终坚持四个自信。要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赤诚之心,甘将热血沃中华,以数万渺小之身肩负光辉前程。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