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记者招待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7:28:31
       2022年10月20日上午,二十大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记者招待会。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指导下党的对外工作在新时代发展的有关情况。

观看现场
 
此次大会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沈蓓莉,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朝旭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拓前行”主题与记者交流。会议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党的对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把我们党关于对外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新时代十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举旗定向,为变乱交织的世界指引方向。习近平总书记以大国大党领袖的全球视野和使命担当,站立人类发展进步的时代潮头,提出一系列富有中国特色、符合国际期待、顺应历史大势的新理念新主张新倡议,为中国同各国发展伙伴关系描绘宏伟蓝图,为我们拓展外交布局提供战略引领。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