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重要讲话内容
发布时间:2022-10-21 17:20:46
       为了更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9日开展学习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对广西工作“五个更大”的殷切期待。

学习现场
 
会上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扛在肩上,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一致表示拥护这个报告。
过去5年和新时代以来的10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征程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