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综述》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00:11:53
       2022年10月19日,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收看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视频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做出的二十大报告综述。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习现场

 
会后,同学们聚在一起热烈地讨论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谢宏明同学:这份报告蓝图宏伟,路径清晰,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苏铭杰同学:作为国家的一份子,我们要增强需要科技创新的“活力”、不断前行的“毅力”、攻坚克难的“努力”、勇于攀登的“魄力”。以极地探索的热情和勇气,不断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攻坚克难、破冰前行!
通过本次学习会,同学们激动地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今后也将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而奋斗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