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如何开展成为互联网大厂的去软件开发工程师》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00:09:41
       一边,是疫情之下,大学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压力。一边,是IT行业蓬勃发展,有着众多机会。如何以专业能力跨越就业压力,提升大三、大四学年的专业学习效率和学习成果,从而抓住IT行业发展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是学院老师、学生和家长们共同关心的问题。2022年10月14日下午,工学院特邀校企合作单位东方锐智集团工程师们于教学楼F#101开展《如何开展成为互联网大厂的去软件开发工程师》分享会,2020级全体同学们参加,魏巧莉辅导员主持。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交流会流程,全会由“经验分享”和“自由提问”两个环节组成。主持人以PPT形式引入了近些年来IT行业的就业形势以及联系自身发展情况,过程中,几名学长分享亲身经历与经验,帮助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学长们分享各自求职应聘的心得体会,贏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讲话。强调同学们要尽早做好将来的准备,不管是选择就业还是考研,都要不断去尝试,抓住每一个机会,并且学院在以后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给大家更好的平台去展现自己。本次活动通过学院毕业生们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有了学习的榜样,进一步了解IT行业就业形势,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使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会议现场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摆脱象牙塔的束缚,找到清晰的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