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0 23:28:52
       2022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观看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十年极不平凡的成就和伟大变革,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在代表中引发强烈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这份报告蓝图宏伟,路径清晰,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够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