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成长 扬帆再前行——工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08:14:05
       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工学院教学督导组对课堂进行全面检查,加强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秩序,为提升教学、学风和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基础。

查课现场
 
检查中发现,各教学单位严格落实学院“摸排到课,统计到人”的工作要求,保证课堂质量,保证师生沟通顺畅,课程教学顺利进行。学院教学督导组对教师按时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以及教学区域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详细向授课教师了解教学安排,特别关注并了解了因疫情无法及时返校的同学们的上课情况。
 
查课现场
 
从本次整体的教学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管理有条不紊。巡课听课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确保每一节课高质高效,全面构建高质量课堂教学。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