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方向,扬帆起航——工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生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2:37:32
       9月20日下午,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业带头人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苏潭老师在E202教室为大一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活动。

会议现场
 
王苏潭老师首先通过探月卫星、中国航母、装配机器人等为大家展示了无处不在的电子信息技术。然后从专业背景、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实验实践环节、校外实习、学科竞赛等众多方面介绍了本专业的学习任务与课程特色。强调了本专业创新和实践操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把握学习机会,自立自强,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积极申报学生项目,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同学们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专业学习有了新的思考并建立了初步的信心。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