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4:12:14
       为了让新生对自身专业有更明晰的了解,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涯有个良好的规划,工学院邀请了各个领域的专家,进行了专业介绍。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请来了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郭躬德教授,为新生进行专业介绍。




介绍会现场
 
郭教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进行了欢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个成熟的专业,专业就业前景广泛,工资待遇水平较高。我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培养目标定位在应用型技术人才,学生通过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可以从事开发,集成,管理维护相关的直接技术工作,或是以技术为基础的营销,检测,贸易,编辑等工作。在求学深造方面,可以向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工程,网络工程以及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的学科和专业发展。
对于新生来说,要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过程中,结合自身的专业能力,找到个人的兴趣和特长。国内IT技术需求很大,各种教育形式并存,找准自身定位非常重要,学习的过程,不仅要打好基础,还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用学历,证书,技能方面,向别人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整个过程中,学生都认真听取了郭教授的介绍,受益匪浅。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