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18 07:37: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4月16日,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重要精神。
 
学习照片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坚持不懈用严明纪律管全党、治全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这次学习,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严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能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不足,为更好地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