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17 12:47:58
       4月16日下午,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重要精神。
 
学习照片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令行禁止,形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和合力。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之中,为实现班级和学校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