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深入学习《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17 12:28:13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5日,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照片
 
会议强调,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的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正是靠着严明的纪律和规矩,中国共产党才能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伟大胜利。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因此,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质量要求、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及长期性特点,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积极参与到党纪学习教育中来,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