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
发布时间:2024-04-07 18:15:02
       近日,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一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专题活动。此次学习旨在加强教工党员的思想认识,推动全体教工党员在工作中更好地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

学习现场
 
首先,对全文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一个详细解读,文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人民的主体地位,指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这一观点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贯彻人民至上的理念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需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要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努力攻克关键技术难题,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人民至上的信念,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践行这一理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