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
发布时间:2024-04-03 22:26:45
       坚持人民至上是一种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它强调国家的发展和进步应当以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利益为首要目标,4月1日,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

学习照片
 
会议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就是由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所决定的。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同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人民是决定性力量。必须坚持全体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紧紧依靠全体人民和衷共济、共襄大业。要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充分激发全体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通过这次学习,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领悟了《必须坚持人民至上》,面向未来,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形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