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
发布时间:2024-04-03 22:23:05
       4月1日工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文章阐述了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的观点。要努力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会议照片
 
会议强调,人民群众是历史的缔造者和时代的先锋。中国共产党源自人民,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人民服务。人民的意志和信赖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人民群众的期待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福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我们党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尊重人民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回应人民的期待,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人民是决定性力量。必须坚持全体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紧紧依靠全体人民和衷共济、共襄大业。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