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
发布时间:2024-04-03 17:20:06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4月2日,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文章强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我们共和国的坚实根基,是我们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人民共同创造历史伟业。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