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28 10:35:02
        3月21日,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积极落实国家发展重要部署,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文件传达精神,让党史教育学习在每个党员中入脑入心并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加运用。

学习现场
 
 在会上,每一位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新精神,明确“干什么”,聚焦“学什么”,抓好“怎么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强调了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将其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进行马克思主义历史观教育的重要指南。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确保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这部条例,我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体会和理解,更加认识到这部条例的实践意义。总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让我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们更加认识到这部条例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这部条例,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