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21:50:39
       3月22日,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现场
 
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在进一步学习中了解到中部地区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促进中部地区发展,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构建上下游紧密合作的创新联合体,促进产学研融通创新,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深入实施制造业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和大规模设备更新工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深刻体会和理解重要讲话精神,重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学队伍,建立健全考核激励制度,激励大家大胆开拓、担当作为。
经过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总结领悟到,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运用到实践当中去。充分发挥工学院党员干部的作用,加强对理论知识和重要讲话精神的不断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把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校园作为宗旨。服务好学生,教育好学生,关心好学生。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