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21:49:08
       深入学习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3月23日,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照片
 
会议强调,要重视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深度融合,加强重大科技攻关,增强产业创新发展的技术支撑能力;加强现代化交通基础设施体系建设,强化中部地区的大通道格局;加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增强对国内外要素资源的吸引力;推进产业、能源、交通运输结构绿色低碳转型,加快培育壮大绿色低碳产业,加强资源节约集约循环利用;要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在新型城镇化、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发挥优势、释放潜能,推动区域内部加强合作、整体联动,提升中部地区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通过这次学习,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性,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净化政治灵魂、纠正行为偏差,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