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深入学习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21:47:37
       3月24日,工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深入学习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照片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近年来中部地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为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支部书记沈煜在总结中表示,我们将始终牢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培育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之路,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增添出彩绚丽的篇章。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培育时代新风新貌,争当标杆,争做表率,努力带领身边人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