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深入学习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21:45:25
       3月22日工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深入学习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照片
 
会议上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持续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内陆开放高地。要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加快建设美丽中部。要坚持城乡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城乡之间公共资源均衡配置和生产要素自由流动,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立健全考核激励制度,激励干部大胆开拓、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意识到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和高水平开放合作,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