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3 09:13:17
3月8日,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落实国家发展重要部署,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为祖国的发展同聚力、共奋进。
 
学习现场
 
会议指出,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二是贯彻落实“两会”提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今年的“两会”提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涉及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教育改革等多个领域。三是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过程中,工学院党委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努力为学院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认真贯彻落实“两会”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