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16:07:21
      3月6日,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福州工商学院校长景林、工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述职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方式进行。会议上,工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落实“三争”行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四安”校园建设,实施党建“五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等各个方面展开述职,对这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制定了计划。张鹤书记代表工学院党委结合述职情况及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对述职对象逐一进行了评议。
张鹤对2023年度各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党支部书记尽心竭力、认真负责、坚定信念,加强了对党员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张鹤书记对党员材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告知各支部应及时进行核查和整改。之后,会议对2023年度工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和平常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本次测评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
 

景林校长发言

 
景林作总结发言,对本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有关规定规范做好党建工作。第二,希望各党支部书记积极探索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集体合影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总结工作;更好地查摆问题,发现不足;更好地向先进党组织、先进党员同志取长补短,从而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学院各支部书记将在党建和具体实践中努力做到双促进双融合,发挥工学院党建工作的独特优势,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继续为学校、学院事业以及各项党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