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08 10:22:00
  近日,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强调了人民的重要性,总书记指出,人民的幸福和利益是党和国家始终关注的问题,也是他不断努力的方向。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人民不惧风雨、守望相助,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在新的一年里,习近平总书记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把民生问题办好,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日子,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同时,他也肯定了每一个平凡的人在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贡献,肯定了人民的力量和价值。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饱含他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对未来的坚定信心。
  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作为理论武装,创新学习新方式,认真学习新方法,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石穿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用奋斗创造奇迹,用实干续写辉煌。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