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02 14:16:56
  近日,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了“深入学习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活动。

学习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我们对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最好的纪念,就是继承好、发扬好他们开创的伟大事业,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新中国成立以后,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带领人民对中国现代化建设进行了艰辛探索,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奠定了重要基础。我们新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的6个方面的明确要求,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不断向前进。
回望历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通过此次学习,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对如何把中国式现代化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坚定了全体党员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的意志和决心。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