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景林、学生处处长谢元瑞莅临工学院开展2023年度工学院党委从严治党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9 10:59:06
  12月28日下午,2023年度工学院党委从严治党工作检查在励群楼206顺利完成,校长景林、学生处处长谢元瑞等作为检查组成员莅临检查,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及全体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鹤作“工学院党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自查报告”,报告从工学院党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进行总结,汇报了2023年度工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对不足之处的反思和整改结果。
 

会议现场

 
会议上,谢元瑞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工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希望工学院党委上下能够继续思考如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优良的工作方法,使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创新高。
 

学生处处长谢元瑞汇报检查结果

 
会议最后,景林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工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工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工作、使相关工作更加规范化;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学院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结合学院优势、开创学院特色;三是要重视教师党员的教育,充分发扬教师党员的教育引导作用。
 

校长景林进行总结发言

 
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工学院党委必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建设高质量高素质工作队伍,强化纪律、严抓作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推动工学院的发展。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