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8 10:19:16
  近日,工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了南宁、来宾等地,总书记强调广西作为我国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自治区,各族人民同顶一片天、同耕一垌田、同饮一江水、同建一家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个民族都不能少。广西要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立足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程、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自治区各项工作的主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新时代兴边富民行动。
本次学习使各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为了人民而发展,发展才有意义;依靠人民而发展,发展才有动力”的深刻内涵,工学院党委下属各支部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基本路线,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