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二十大报告看党的理论创新——工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4 19:49:03
  3月13日,工学院党委于教学楼F304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系列讲座,此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冬梅副教授主讲,工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讲座现场
 
 
陈冬梅以“从二十大报告看党的理论创新”为主题,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陈老师着重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过程,阐述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的本质区别与时代特色,详尽阐述了我党是如何以马克思主义现代化理论为指引,结合中国实际,一步步走出了一条成功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讲座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创新给人印象最为深刻。中国式现代化体现了复杂性和贡献性、人民性和公平性、丰富性和全面性、持续性和发展性。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创新理论认识得更加深刻,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工学院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学习并掌握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踔厉奋发,勇于创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