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6 22:37:03
       2023年3月6日,工学院党委以线上和线下形式深入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学习现场

 
会议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是党的中心任务,十三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强调,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回顾了十三届全国政协的工作,总结了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必须聚焦中心工作持续提高协商效能、必须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必须不断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等主要体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工学院党委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方面与时俱进推进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展现学校新气象新面貌,推动学校发展,共同谱写美好建设新篇章。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