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区块链与网络工程教研室分享线上教学反馈
发布时间:2021-10-04 11:56:54
  本次福建突发的疫情为区块链与网络教研室的老师们在教学上提出了一个严峻的挑战,同时也给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一个机遇。大部分教师经过2019年、2020年的线上教学,得到了一些经验,重新审视线上教学,很快转变心态,投入到网络线上教学活动中。
  张良杰老师反馈线上课堂活动在过去一周的线上教学中,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结合了无惑课堂+QQ群聊和屏幕分享+哔哩哔哩网络视频的方式,可以很方便地进行签到、互动、通知、课堂反馈、平时分统计等的实时管理,丰富的网络视频也充当了线上教学的课程资源库。


线上课堂会议
 
  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秦雅反馈经过一周的线上学习,由于之前已经有过几次经历,所以能够很快进入状态。这一学期的专业课程内容较为抽象,课任老师会把学习资料放到学习通或是群文件中让我们提前预习,并且课上用生活中的实际案例讲解,让我们能更好地吸收课程内容。

上课照片
  
  非常时期,采用“线上教学”有利于疫情防控,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真正做到抗疫教学两不误,期待疫情尽快结束,早日回归美丽校园。



信息来源:工学院 林菡/文、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