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助力成长——工学院进一步推进班主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4:52:00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执行学校规章制度,4月28日,工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召开了班主任见面会,由班主任黄从亮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黄从亮老师首先分享了他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保护好生命健康、合理规划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养成良好习惯等重要性。其次针对同学们如何解决焦虑作出建议:最重要的是要弄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想清楚“为什么上大学”和“上大学做什么”两个问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给自己确定好清晰的目标,然后做一个彻底的行动派。只要有了坚定的目标,路途中的各种挫折和坎坷都是可以克服的。
会议结束后,黄从亮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互动,并且互相留存了联系方式,为今后同学们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能够做到全方位、多角度、精准地指导学生、关心学生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工学院 黄从亮/文 肖婉君/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