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书籍《新时代领导干部必备的七种能力》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6:44: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新时代领导干部必备的七种能力,2022年4月8日,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红色书籍《新时代领导干部必备的七种能力》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把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培养选拔放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围绕构建年轻干部成长链条,以从发芽到茁壮成长为目标,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以“发好芽”为目标,打好年轻干部发现选拔基础;以“植好根”为目标,增强优秀年轻干部的本领和能力;以“立好干”为目标,为年轻干部茁壮成长保驾护航;以“伸好枝”为目标,让优秀的年轻干部有位、有为。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赓续发展的“后浪”,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广大年轻干部要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提高“七种能力”,通过这次学习,各位党员教师表示要紧密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全方位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负韶华、全力奔跑,在风雨中前行、在磨炼中成长,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写好人生篇章,贡献应有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