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老师积极参加百度1+X区块链应用与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中级)线上师资普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2-25 15:46:36
       作为 1+X 证书制度试点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的区块链系统应用与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基于持续多年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领域的研究与探索,结合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底层技术—— 百度超级链。百度超级链拥有 100%自主研发区块链技术 XuperChain。
        为了更好的开展区块链专业的工作,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黎文娟、林菡、陈丽娟、兰胜坤老师报名参加了百度1+X区块链应用与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中级)线上师资普及培训班。



线上区块链课程目录

 
本次培训从2022年1月24日到2022年2月23日,课时初级26课时、中级26课时,培训采用一体化培训平台,采用专家讲授点播+在线自 助学习+辅助工具学习+PC 端交互式学习模式。内容涵盖1+X 证书制度要求与解读、区块链技术与智能合约介绍、区块链职业定位与产业发展、区块链培训标准及考核要求解读、区块链培训内容的要求与教学方法研讨等。
 

区块链操作界面

       通过此次培训,工学院老师进一步掌握区块链的基础知识,了解区块链职业定位和产业发展,掌握区块链培训的标准和要求。顺利完成了百度1+X区块链应用与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中级)线上师资普及的课程。
 
          
信息来源:工学院   黎文娟/文、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