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参加区块链专业实训平台建设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1-22 14:48:49
  1月20日,我院教师代表在福建福链科技有限公司212会议室参加区块链实训平台建设商讨会,深入探讨工学院区块链专业实训平台设计方案。福建福链科技有限公司顾问潘长风教授主持会议,工学院张良杰、郑翊、郑鸿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我院教师与福链公司实训平台项目负责人细致讨论了实训平台设计方案和网站,并针对实训平台的管理端、区块链综合实训等进行了设计,力求打造出更加优秀实训平台,为我院区块链专业实训提供更优质的环境。
福州工商学院“区块链工程”专业是经教育部新批准设立的本科专业。作为全省高校唯一举办的本科区块链专业,福州工商学院与福建福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区块链联合实验室,标志着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紧密、富有实效的合作关系,有力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创建区块链专业实训数字化平台,培养区块链应用型人才。

 
信息来源:工学院 郑翊/文、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