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作 产教融合|工学院开展2019级大学生学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2 21:37:59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和未来职业生涯,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就业形势,2021年12月2日下午,校企合作单位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莅临我院开展“大学生学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洪圣老师主讲,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现场

洪圣老师分享现场
 
本次讲座从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两个方面展开,其主要内容是就业形势及选择、IT软件行业介绍、学业生涯规划等。洪圣老师从学习生活、实习实践、竞赛活动等方面围绕大学学业生涯规划进行深入讲解,强调同学们应合理定位人生,清晰发展目标,精彩走好大学每一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上,获取有效的就业信息,掌握正确科学的就业技能,能让同学们赢在就业起跑线上。洪圣老师又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从提升就业能力的方法、考研考公相关准备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就业指导。最后,他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能够及时引导2019级的同学们科学定位发展方向,让大家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并合理进行学业生涯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对提早谋划、提早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工学院 曾越/文、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