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0:15:26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聚焦凝心铸魂,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教育的关系,引导学院教师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近日,由工学院党委组织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教学楼B102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鹤主持。

工学院院长周忠眉讲话
 
会上,首先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并通报典型案例;随后,工学院院长周忠眉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最后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总结讲话。
 
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总结
 
张书记强调:一是要注重师德培育常态长效,坚持正面教育、积极引导,强化典型示范,与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文明校风建设、优良教风学风建设有机结合;二是要树牢师德师风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德法并举,严格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三是要加强师德宣传激励,大力宣传身边的榜样、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和集体、优秀教师等先进人物事迹,弘扬正能量,营造尊师重教文化氛围。
会后,参加此次工作会的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时刻以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规范要求内化自身的行为,守教师底线、学师德楷模,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
 
 
信息来源:工学院 曾越/文、排版 陆宝林/图 张鹤/编辑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