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子首次参加“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并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9 10:13:31
  “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提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的办赛宗旨。通过大赛,能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在校大学生的IT应用和实践综合能力,同时帮助参赛学生提升编程算法思维及程序设计能力,使其进一步具备企业人才需求条件。
在2021年4月份举办的第三届“传智杯”全国总决赛中,工学院学子取得了优秀成绩。总共9位同学参加决赛,苏俊波、方凯鸿两位同学荣获程序设计赛道(B组 )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洪俊钦等6位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苏俊波荣誉证书
 
方凯鸿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参赛同学在历时四个小时的比赛中充分体现出了顽强拼搏、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校学子“向学、向善、向上”的品格,也深刻感触了“传智杯”大赛的激烈角逐。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励,不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信息来源:工学院 张鹤、陈丽娟/文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