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与青春做伴,篮球与少年相遇|工学院班班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1-25 23:43:0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工学院举行的班班篮球赛于12月圆满落下帷幕。工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赛场上,运动员们用拼搏演绎竞技的精彩,用团结铸就友谊的金牌,在竞技本领的赛场上队员们敏捷地断球、熟练的传球、流畅的上篮、精准的投射,为大家展现篮球运动的魅力。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场下的同学们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赛场外,阵阵喝彩与加油声是对球员们最大的赞美。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
 
      此次“班班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我校学生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带着青春与活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回馈学校,报效祖国。

 

 

信息来源:工学院  吴雯婷/文  曾越/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