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校园 服务师生|工学院团委开展第二届冬日暖“芯”电脑诊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6:58:10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社会已逐渐步入信息化时代,电脑已然成为大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必不可缺的重要工具,而随着对电脑的频繁使用,也或多或少的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使用中产生了许多困扰,2021年11月23日,工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二届冬日暖“芯”电脑诊修活动,帮助全体师生解决电脑问题。
  本次活动以摆摊设定的形式,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咨询和维修电脑故障的平台,摊点设有三个服务点,分别为硬盘健康检测、软件安装、综合咨询服务。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摊点处为同学们送来维修的电脑进行登记,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咨询的各类问题。经过培训的志愿者们将同学们送来的电脑进行了硬盘健康检测、相关软件安装并解决了同学们经常遇到的一些关于电脑的各类问题,不仅使前来参加的同学们的电脑恢复正常使用便于学习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们对电脑维护、保养与软件安装知识的了解。
 

活动现场
 
在活动后,志愿者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第二届冬日暖“芯”电脑诊修活动中获益良多,既拓宽了综合素质又增进了个人能力,激发了对电脑领域的兴趣,积极将这些知识学以致用。
 
 
信息来源: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王俊豪/文/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