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2:05:4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师德建设第一标准”要求,切实让“十项准则”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文件要求,4月12日,工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主持,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并传达了文件精神,随后,通报了相关高校教师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指出每位教师都要认真学习,树牢法纪意识,坚守职业道德底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心怀敬畏之心,树立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涵养高尚师德,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潜心投入教育科研,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营造教育领域良好生态。下一步,学院要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师德师风教育、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实践,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教师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