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红色书籍《革命者》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8:15:53
初心照亮中国,使命指引前行。为了更好的继承“革命者的初心”,发扬“革命者的精神”,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3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书籍《革命者》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吕煌洲同志主持。
首先,吕煌洲同志向大家介绍了《革命者》是一部怎么样的书,他表示:《革命者》是一部献给革命先烈的正气歌,一部高扬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精神,为民族和国家构筑前进灵魂、注入精神动力的“四史”教育重要读本。这本书紧扣“革命者”的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切入,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斗争历史,塑造了血肉丰满、英勇伟大的革命者群像,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至上、慨然担当、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伟大精神。
接着,与会党员李婉如发表自身感想:《革命者》一书,它回望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年代凝聚和铸造的革命初心,礼赞了中国共产党人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的使命担当,书写了新时代奋进开拓的新征程。我们应永远铭记无数革命者前辈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的壮丽篇章,为了把前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永远推向前去而勤勉敬业,发奋图强,不懈努力!


学习现场
 
最后,吕煌洲同志总结道:《革命者》以鲜活的事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命题,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至上、慨然担当、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伟大精神,诠释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深刻内涵。使四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