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8:06:56
       为了深刻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大意义和我们党领导宣传工作百年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3月16日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其中。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增强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工作的伟大成就、新鲜经验和工作目标任务。通过对这本书的深入学习,党员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是一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值得大家深入学习领会。


学习现场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